吃不起车厘子的木

塞外风光甚好,碧草连苍穹

【碎碎念】关于老师(我希望看到的人认真看)

今天的事我有一点疑问…


我的老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(化学老师),对我们很好,有说有笑,而且是一个非常有良心的老师,有的老师不好好教学,补课,有的老师,上课只叫自己喜欢的,或者补课的学生,我的物理老师只叫补课的,语文老师只和补课的亲近,我的化学老师从不偏向,我们有柜子他就叫柜子号,按顺序叫,从不偏向。

他非常实在,他爱骂人,爱打学生(不严重),他说,都是人,为什么老师不能骂人?

我觉得他说的对,对老师的道德绑架太多。

但是今天我们上课状态不好,他就生气了,说不教我们,特别生气,骂了11.句cnmd(别人数的),他对我们特别失望,我们班这次考得特别不好,他就觉得不应该,他觉得我们不上进,说教我们没意思,不想教了。

我突然觉得他很不负责任。

(这也可能是我对他的道德绑架)你可以生气,可以骂人,可以做很多事,但是为什么要说放弃就放弃我们?

学生不应该是鼓励的吗?我不是来打击的,他为什么说放弃就放弃我呢?我觉得这很不应该,哪怕我现在是在道德绑架这个老师,但是我觉得也很不应该。

作为一个老师,你竟然交了这个班,拥有了这个环节,这个班级的学生要信任你,觉得你能教好我们,这个班级的学生和这个老师的关系好,我觉得就不应该去打垮这些学生。

他说他即使现在和校长商量,说不教我们班了,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,因为校长和他的关系好。

或者他从现在开始就不好好教俺了,他就拿一本练习册照上面说说完之后做题我们成绩可定会下降。

他说他还可以叫其他的老师不好好教我们这个班了。

那我觉得就很不应该,哪怕我们班再犯多大的错,嗯,他也不应该让别的老师也不好好教我们,我们也都是学生啊,我们也有很好的前途,他现在不教我们了,可以呀,那你也不能毁了我们呀

你随随便便,然后数学老师不好好教,那生物老师不好好教,那我们班不就是完了吗?

我觉得我可能是道德绑架,但是既然你不想好好教了,那为什么一定要让别的老师也不教我们呢

的确是我们犯了错,但是那你也不应该这样做呀


评论(3)

热度(4)